2013-08-22

That's My Boy - 我老爸卡好


我老爸卡好 - That's My Boy

Tony 在小五時因師生戀而聲名大躁,女老師服刑之際叮嚀他要好好照顧兩人的小孩。貪玩的 Tony 依然故我,迫使兒子長大後憤而離家欲脫離父子關係。就在 Tony 因欠稅即將入獄之時,媒體告訴他只要來場父子探監的訪問秀就可獲得大筆酬勞。且看 Tony 如何顛覆兒子的新生活。

得:I can't believe it! 我竟然耐著性子看完這齣超低級又不合我笑點的金酸莓獎作品:( 亞當山德勒的笑點真是不行了...唉唉唉。不過還是有可取之處,當這個老爸講到真愛那段煞有其事。另一點就是蘇珊莎蘭登也上場了,她女兒是師生戀的火辣女老師,她本人則演被關了 30 年的女老師,難得這是此戲的亮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