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09

土耳其行 - 午餐 - 老皇宮 - 禮遇 (2017120903)

跟古人一同進餐

地點:Konyali Lokantasi Topkapi Palace  (不太確定,是根據照片 GPS 定位找到的)
Trip Advisor 介紹:Konyali Lokantasi Topkapi Palace


老皇宮用餐

參觀完老皇宮後,這餐真的就是在皇宮裡吃飯哦,算是博物館附屬的餐廳。

Ds 回想起來覺得這餐是好吃的。我已經失憶了,因為有印象更深的禮遇等著我 XD

前菜照樣是生菜,我注意到它連湯匙都標有 304,不虧是皇宮等級的。
這餐是烤肉,終於不再是烤魚了( YA! ) 這裡的烤肉跟台灣夜市的烤肉不一樣,比較乾,吃起來也沒有什麼炭烤味,不知道是如何處理的,但不至於有吃了上火口燥之感。

甜點的米布丁給的很大方,但我還是沒能嗑完,太甜了。

因為餐廳在古蹟的關係,裝潢擺飾自然有一定的氛圍。而且工作人員也是。

意外的禮遇

餐後大家照例排隊上洗手間,女廁永遠缺一間,只見清潔阿姨很機智地開放男廁給女生使用,瞬間紓解人潮。而且她很可愛地幫在場有帶圍巾的女生們纏頭巾,我自然也不錯過這個機會啦!一條條圍巾在她手裡可以有各種變化。
我的纏起來好像配把彎刀就可以出去打仗了。後來下午的行程我就戴著這個包頭入境隨俗一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