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08

土耳其行 - 晚餐 - Good Duck - 筷子我好想你 (2017120806)

久違的筷子兄弟
地點:Good Duck Chinese
這是此行的唯一中餐,也是我遇得到筷子的一餐,感動啊😹


才剛上樓就看到店家有個 Good Luck 的好朋友:Good Duck 的掛牌,意思是烤鴨很有名嗎?
等菜上桌的同時順便看一下筷子使用方法,這非得在這樣的地方才看得到。

這頓飯明顯看出大家吃得高興!首先飯有煮熟這就已經可以拿到 80 分了,後續的菜都有中式料理的煎煮炒炸跟慣用的調味,一解五臟廟的鄉愁。

烤鴨上來了,肉比較乾,但也還不錯。比較被詬病的是湯,料是乾癟的水餃,我沒拍到,就想像小正方形直接對折變三角形那個樣子,裡面再抹一層薄肉。湯本身算是煮水餃的湯,所以沒有味道,就是麵皮味。在桌的弟弟說好噁心的湯啊。雖說我可以理解為啥有這種湯,因為我媽也很愛,只可惜本人也不愛。
參考:喝水餃湯很奇怪嗎?網友推崇這做法!

查了一下土耳其水餃 ( manti ) ,原來花樣還蠻多的。可參考土女時代 - 家庭麵食好好吃-土耳其小水餃(manti)

吃到一半又來了另一個華人團,高談闊論型的。聽言詞知道是台灣團,算起來本團走低調路線,吃的可安靜了......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